我是2011年初去度蜜月的~~

去度蜜月的前幾天我發現我懷孕了~~

因為事隔一年多了而且那時後又懷孕(可能是孕婦記憶力不好)

我只能憑著照片回想蜜月的樣子回想我零星的記憶

蜜月團是我上網爬文好久找的~

我的需求1.中等價位  2.評價還不錯  3.重要景點都要去(不過現在每家旅行社行程可能都差不多XD)可能主要差在食宿吧

去的前兩個月也有親戚剛跟完可*旅行社的義大利深度回來他跟我說他超後悔不走義瑞法因為義大利深度有走的主要景點

其實義瑞法也都有走反正都是走馬看花不如一次去多一點國家我就開始爬文啦~~到底要選哪間旅行社好咧??

經過比較有的吃住好什麼都包價格約在12~15萬上下如  華友 誠翔.....但如果兩個人加起來光團費就將近30萬如果又加

上去那裡買東西~~挖!!對我們來說這金額太驚人了!!(等我有天發橫財我一定要跟啦><)

再來是有些旅行社團費很便宜5.6萬就有(我就不列舉啦)~~行程大至上看起來也都不錯~~可是自費的項目非常多

比方貢多拉聽說坐一次要4.5千台幣如果你很想坐但找不到團友分擔都出門玩了豈不是很掃興~~

再來一點我覺得雖然是小事但感覺就是不一樣就是飯店人員幫忙送行李到房間及車上這點 原先我們不知道是第一天晚上要

回飯店休息的時候下車前導遊說你們的團費有包含飯店給服務生的小費等下下車到大廳等拿房卡不用自己拖行李到房間

服務生會送上去小費我會處理你們不用擔心~~聽到這個感覺就是不一樣壓~接下來那幾天我們還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小費咧

尤其在等房卡的時候也會看到上述旅行社的遊客都自己拉行李下車自己拖行李到房間~~(我怎麼會知道呢??因為他們行李

上有掛牌子是某某旅行社><)

所以我們就選了中間價位一點的旅行社  巨匠 

就這樣開始整理我們的行李準備出發啦~~一切都很未知

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 巨匠 義瑞法
    全站熱搜

    sy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